close

 

在美國經常會有網友為了節目效果來在街頭做一些奇葩的實驗,現在一位美國帥哥Vitalyzd就在街頭機索取美女「原味內褲」,結果還真的成功了,現在我們來感受下吧。

 

相關視訊:

 

他在視訊開始時說,只要搭訕到一名願意將內褲給他的女生,就捐出100美元給癌症機構。但是搭訕時,完全不會告訴女生捐錢事。

 

為了避免被拒絕,Vitalyzd還懂得在話術上替女生打下預防針:

 

「可以問你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嗎?」

「OK。」

「我正在蒐集女生的內褲,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奇怪...」

「你說什麼?」

「對,我需要女生的內褲,但我不是變態,也不會拿它來打手槍,我只是基於一些原因需要它。」

「所以你要我把內褲給你,但又不告訴我是為了什麼..」

「對!」

「告訴我你為何要我的內褲?」

「我等下就告訴妳。不然我們猜拳好了,如果你輸了就把內褲給我,你贏了,就賞我一耳光。」

 

最後,Vitalyzd走狗屎運猜贏了,他當眾獲得了一件原味內褲~

 

 

再看另一位被他找上的女生,Vitalyzd先貼近到女生身旁寒暄幾句。老實說,他一開始並沒有透露出要內褲的意圖,而是先跟女生建立起一定程度的舒適感~然後就出手了

 

「我在做一件善事,但不能告訴你原因,但我可以告訴你該怎麼做,讓你也能做些好事。」

「OK~」

「我要你的內褲。」

「為了什麼,是見不得人的原因嗎?」

「當然不是!」

「如果我的內褲是奶奶款的,而且上面有髒髒的汙漬,你還想要嗎?」

「有何不可?」

「你不會把她賣給日本的痴漢吧?」

「不會,拿來吧~」

 

Vitalyzd就這樣獲得了另一件紅色的性感原味內褲~

 

 

直到第三、第四個被搭訕的女生,Vitalyzd已駕輕就熟,要到內褲後,還套在手上炫耀當戰利品!

 

 

Vitalyzd一共要到了4件原味內褲,他還在youtube頻道說,「哥已經捐了400元了啦,你要捐的話,可以捐到這裡。」然後附上一個「美國性健康協會」的網址。

 

 

不過,並不是每個女生都這麼好騙的...比價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m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